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徐州市中医院

徐州市中医院[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8, 24(1).
引用本文: 徐州市中医院[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8, 24(1).

徐州市中医院

  • 摘要: 徐州市中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及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中医院、江苏省首批基本现代化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江苏省高校实习基地。医院现有在职职工512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6人,国家、省、市级名医20人,省333工程重点人才2人,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40余人。医院门诊设28个临床科室、15个医技科室、45个专科、专病门诊,住院部设18个病区,900张病床,年住院病人逾1.5成人次.年门诊量60万人次。医院占地面积24301m2,建筑面积36484.59 m2,在市区开设了三个院外药…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2481
  • HTML全文浏览量:  1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08-01-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