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队伍建设研究

龚晋文 卫军锋

龚晋文, 卫军锋. 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队伍建设研究[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10, 26(4): 242-245.
引用本文: 龚晋文, 卫军锋. 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队伍建设研究[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10, 26(4): 242-245.

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队伍建设研究

  • 摘要: 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是中药流通环节供需双方的连接纽带,对中药产业的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对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队伍的现状、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未来需求进行了概括和分析,并综合三方面情况就如何加强中药产业营销与贸易人才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以进一步改进中药营销与贸易工作,从而最终促进我国中药事业的发展。

     

  • [1] 姚金梁,桃红四物汤活血调经物质基础研究,南京:南京中医药大学,2008.
    [2] 杨中林,韦英杰,叶文才,异叶南星的化学成分研究,中成药,2003(3).
    [3] 杨阳,蔡飞,杨琦,头花蓼化学成分的研究(I),第二军医大学学报,2009(8).
    [4] 王业玲,李占林,刘涛,柳航,华会明,石见穿化学成分的分离与鉴定,沈阳药科大学学报,2009(2).
    [5] 周惠燕,章辉,李士敏,竹叶化学成分研究(I),中国中药杂志,2005(24).
    [6] 张海龙,陈凯,裴月湖,柯子化学成分的研究,沈阳药科大学学报,2001(6).
    [7] 郭丽冰,卢雁,陈水平,白蔹化学成分的研究,广东药学院学报,1996(3).
    [8] 于江泳,张思巨,刘丽,菝葜化学成分的研究,中国药学杂志,2005(1).
    [9] 王春兰,张集慧,郭顺星,杨峻山,肖培根,粉红粘帚霉化学成分的研究,微生物学通报,2001(4).
    [10] 李文武,丁立生,李伯刚,苎麻根化学成分的初步研究,中国中药杂志,1996(7).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833
  • HTML全文浏览量:  6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10-08-10
  • 修回日期:  2010-09-17
  • 刊出日期:  2010-07-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