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高校教师人格问题的现状及对策

殷忠勇

殷忠勇. 高校教师人格问题的现状及对策[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10, 26(4): 223-227.
引用本文: 殷忠勇. 高校教师人格问题的现状及对策[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10, 26(4): 223-227.

高校教师人格问题的现状及对策

  • 摘要: 阐述了心理人格在高校教师专业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梳理了当前高校教师心理人格问题的现状,并分析其产生的社会和组织背景。提出了从社会层面——改革高等教育管理体制,组织层面——改进完善高校管理制度,个体层面——重视教师人格自我塑造等3个维度改善和促进高校教师人格问题解决的对策。

     

  • [1] Ajay KM,Indra NG,Ahmed M,Resolvinbrosis in the diseased liver:Translating the scienti promise to the clinic,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chemistry & Cell Biology,2007.
    [2] 宋崇顺,任映,尹军祥,时晶,田金洲,王永炎,孙海芸,杨金铎,活血化瘀药对大分子右旋糖酐所致血瘀模型伊文斯蓝表达的影响,中国中医基础医学杂志,2007(6).
    [3] 谷米,谷苞,刘素敏,126例肝炎患者血液流变和凝血因子部分指标的变化,中国血液流变学杂志,2004(2).
    [4] 王宇明,病毒性肝炎和血液流变学,重庆医药,1987(1).
    [5] 翁维良,病毒性肝炎的微循环障碍与血液流变性异常,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1985(6).
    [6] 晏军,王煦,软肝化丸抗肝纤维化作用的实验研究,中国中医基础医学杂志,2001(10).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860
  • HTML全文浏览量:  7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10-08-24
  • 修回日期:  2010-09-25
  • 刊出日期:  2010-07-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