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最新大型实用的中医药类考研复习力作——《中医考研必读》评介

周仲瑛

周仲瑛. 最新大型实用的中医药类考研复习力作——《中医考研必读》评介[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7, 23(6): 409-410.
引用本文: 周仲瑛. 最新大型实用的中医药类考研复习力作——《中医考研必读》评介[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7, 23(6): 409-410.

最新大型实用的中医药类考研复习力作——《中医考研必读》评介

  • 摘要: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最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最高层次专门人才的研究生教育则是科技竞争的基础。在国外,学位制度是从中世纪(公元1180年)开始出现的。我国的学位制严格说来是近代才开始建立的,但中国古代隋炀帝大业三年(公元607年)建立的科举制已有类似今日学位的涵义。中国于1935年公布《学位授予法》,但并未能全部实施,只授过200多个硕士学位。新中国成立以来,50至60年代曾3次施行学位制度,始终没有坚持下来。党中央决定从1978年恢复招收研究生,1981年实行学位条例,学位委员会于1997…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1079
  • HTML全文浏览量:  4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刊出日期:  2007-11-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