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蔡景高治疗阵发性心房颤动经验举隅

鲍荣琦

鲍荣琦. 蔡景高治疗阵发性心房颤动经验举隅[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6, 22(6): 395-396.
引用本文: 鲍荣琦. 蔡景高治疗阵发性心房颤动经验举隅[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6, 22(6): 395-396.
BAO Rong-qi. Doctor CAI Jing-gao''''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aroxysmal Atrial Fibrillation[J].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2006, 22(6): 395-396.
Citation: BAO Rong-qi. Doctor CAI Jing-gao''''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aroxysmal Atrial Fibrillation[J].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2006, 22(6): 395-396.

蔡景高治疗阵发性心房颤动经验举隅

Doctor CAI Jing-gao''''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aroxysmal Atrial Fibrillation

  • 摘要: 心房颤动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它几乎占心律失常住院病人的1/3。其普通人群患病率为0.4%,而大于80岁的人群患病率超过6%[1]。可分为阵发性、持续性、永久性房颤。阵发性房颤可见于正常人,亦多发生于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增加了患者的死亡率和脑卒中的发生率,严重影响了患

     

  • [1] 赵水平,胡大一.心血管病诊疗指南解读[M].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2004.213.
    [2] 杨士瀛.仁斋直指方[M].福州:福建科技出版社,1989.10.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903
  • HTML全文浏览量:  15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收稿日期:  2006-09-17
  • 修回日期:  2006-09-30
  • 刊出日期:  2006-11-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