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王居祥主任医师治疗前列腺癌经验举隅

卢伟

卢伟. 王居祥主任医师治疗前列腺癌经验举隅[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5, 21(3): 186-187.
引用本文: 卢伟. 王居祥主任医师治疗前列腺癌经验举隅[J].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 2005, 21(3): 186-187.
LU Wei. Doctor WANG Ju-xiang''''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rostatic Cardnoma[J].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2005, 21(3): 186-187.
Citation: LU Wei. Doctor WANG Ju-xiang''''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rostatic Cardnoma[J]. 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2005, 21(3): 186-187.

王居祥主任医师治疗前列腺癌经验举隅

Doctor WANG Ju-xiang''''s Experience in Treating Prostatic Cardnoma

  • 摘要: 前列腺癌为老年男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目前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前列腺癌发病率有逐年升高的趋势,已成为男性生殖肿瘤中的首位恶性肿瘤。王居祥主任医师临证时,突出肾阴亏耗、肾火偏亢在发病中的特殊地位,采用益阴泻火、和于术数的治疗方法,应用知柏地黄丸为主方治疗本病,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取得了较好的临床疗效。

     

  • [1] 孙燕.内科肿瘤学[M].北京:人民卫生出版社,2001.226-227.
    [2] 陈龙邦 刘福坤 主编.循证肿瘤治疗学[M].郑州:郑州大学出版社,2004.99.
    [3] 陈振相 宋贵美.中医十大经典[M].北京:学苑出版社,1999,8..
  • 加载中
计量
  • 文章访问数:  920
  • HTML全文浏览量:  13
  • PDF下载量:  0
  • 被引次数: 0
出版历程
  • 修回日期:  2005-01-05
  • 刊出日期:  2005-05-10

目录

    /

    返回文章
    返回